丹青遗酒._V

给在下一个改过自新 重新做人(划掉) 洗心革面的机会
在下不做人啦呜啦啦啦啦就是不摇碧莲了hhhh

找人共号,以下简介。

1渠道是应用宝QQ登录,是个某站没啥人气的up号。

有的东西以下:(仅统计金紫品质和一些受好评的蓝色)没提到的角色是绿皮蓝挂或其它

医生 采药人 尼古拉斯的遗嘱
“慈善家”漆匠 舞会彩球
辛运儿 双一 四叶草
园丁 牛仔 真相小姐 “生日快乐” 迷你锤
佣兵 蒸汽少年 咒缚法老 白鹰之舞 弹簧手 鹰羽
空军 怀古 黑天鹅之羽 火焰精灵
机械师 哥特 绒花之谜 猎人的箭囊 父亲的怀表 电阻表
盲女 海西遗风 甜心蛋糕 黑胶碟 甜筒 病服
入殓师 喜多川祐介(校服)罗夏医师 黄玫瑰之骸
先知 明日先知 白羽
舞女 油画小姐 加拉尔
咒术师黒莲
杂技演员 雨宫莲(校服)
调香师 笼中之蝶 时之沙 蝴蝶花 凝聚之水
祭司 长生
冒险家 伊卡洛斯 发明家
勘探员 鼹鼠先生
厂长 “阿拉丁” 月亮脸
杰克 白纹大触 理发师 红蓝双手杖 鬼脸披肩 噬魂 外加拜访
鹿头 刻律涅之伤 黄金号角 鬼灵枯枝
小丑 囚徒 “生日快乐” 外加拜访和圣诞致意
红蝶 仙鹤 渊栖 蝶影发簪 镜中人 外加拜访
蜘蛛 水晶烛台
孽蜥 窃梦行者
约瑟夫 催眠医师 “雪人”
宿伞之魂 十字路口的美少年 前生忆 封情
黄衣之主 古代游魂 那个记不得叫什么的紫挂

另外有周年蛋糕 公正之哨 牛奶盒 前锋园丁颠球
已解锁角色:医生 园丁 律师 “慈善家” 辛运儿 魔术师 佣兵 空军 先知 机械师 盲女 入殓师 调香师 舞女 厂长 红蝶 小丑 杰克 宿伞之魂

好的看完了接下来是要求
1 不能毁号不能毁号不能毁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 应为是QQ登录QQ密码也会给你 请勿私自等我QQ。
3 每天的排位珍宝,不要求首胜要珍宝就ok,但是不要碰我求生,屠夫随意您开心排位四佛也ok,不要求每天一个星期有三到四个就可以了
4 尽量别动快乐石,线索,灵感。要用得先跟我说要用来干嘛。
应为我想攒小红帽买杂技买蜘蛛还要等下次的p5联动
5 因为已经拿到窃梦了骰子攒着,你想丢也可以(。)
但珍宝帮我攒着谢谢您,到时候要做开珍宝视频
6 列表里我好友拉你记得拒。用我的号跟您朋友打也可以,打完删一下就好,没有很多好友位见谅
7 做个素质玩家,请勿用我的号辱骂他人
(你屁话真多谁跟你共号)

我的话应为上学没时间玩,我要上号的话会提前跟您打个招呼。
以上。
有意请评论。

评论(6)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